首頁>關於我們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  

富開爾科技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10月,我們有堅強的工業設計團隊,並加入專業行銷企劃奇才,專研流行電子商品的設計製作,提供快速專業的行銷服務,全心實現顧客對消費目的與成功產品的需求。

WhoCare專精在創意設計
主力設計開發三大系列︰創意隨身碟、時尚電腦週邊與LED酷炫設計等延伸性產品。將生活、學習、工作、人脈交際上的實用需求化身為富品味與有趣味的藝術創作,讓人們呼吸 “活著就是藝術”的氛圍並擁有最高時尚的消費體驗。

WhoCare突破於行銷策略
一枝找不到長處但棄之可惜的原子筆?隨處可見但良莠不齊的塑膠杯?沒人垂憐的128M隨身碟?這樣沒能評估宣傳效果或不把關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,只是為了消化活動預算的行銷做法,令我們惋惜。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C電子相關的商品,我們更堅持開發更優良的品質,強調專屬打造的產品形象,協助您在國內或全球行銷活動上總能成功贏得注目並馳騁商場。

我們用心經營「WhoCare」品牌,期許創造快樂以及安全的用物品質,增添生活美學。如果你是行銷企劃的英雄,Whocare希望與您一同成為吸金的行銷活動王;如果你是行動生活的達人,Whocare讓你化身吸睛的萬人迷。Whocare盡情發揮創意,用專業設計與行銷熱情讓夢想付諸於行。

Who Cares? We Care.
快來衝撞你的腦內啡!
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WhoCare @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
服務信箱 隱私條款 設計開發 關於我們 富開爾科技資訊有限公司